祁烦烦的心情日记

本命a团,黄担团粉,虹笃

看场con有感

  岚对我的魅力大概在于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心情,都会给予我更多更积极向上的力量。在我自暴自弃,在我没有目标方向,在我害怕面对未来缺乏勇气的时候,看到在舞台上舞台下你们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呈现给我们最好的表演时总是会热泪盈眶。啊,这就是我爱的人。我们喜欢一位明星总是因为他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持之已久的爱着他确是因为他所付出的努力和用心回馈着每一位粉丝。外表上的华丽总有一天会年老色衰,但用心留下的一切却可以永远存留。有你们,真好!
        你们呈现出来的千面万面我都喜欢,但我还是最爱你们在舞台上拼命挥洒汗水的样子,一生为你们应援。

评论